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FuCk自内心的说...

难过 因为我开心时候朋友不要陪我疯 我很像傻子那样被骂白痴。
kit?怎么kit? 再kit下去所有人都会说我sohai了

面子书 不听话了 我的哭诉越来越少人知道 分享了状态还是疏解不料情绪
与其给别人看到 不如写在这里 这里等于心里:')

我很白痴?很不要脸? 为什么别人可以说自己几厉害几厉害 没人讲他
我都没说到什么就不要脸? 白痴? 唱歌不好听嗯我知道 但我也很努力唱好听啊:(
我喜欢唱歌阿 努力就不能成功吗? 被讲成那样还要强颜微笑。

很多人都喜欢批评我 我很伤心 每听到一句 我还是装作很开心 因为真心朋友才会批评自己。
但 真心朋友就是连称赞都没有的? 我已经矛盾了。

朋友 我喜欢唱歌 喜欢听歌 我知道自己唱不好听 但我很努力 请不要再我努力的时候用语言伤害我 朋友做到这样可以去死了。

感情? 哈哈我是白痴我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