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130918 有感而发

刚开到以前的东西 我发现以前的我原来那么不真实
当时觉得没什么的动作和决定 现在看了想一想觉得我错了
不应该那么幼稚和冲动 但是现在的我也是一样的不实际
我觉得我做的东西都不怎么好 可能是处女座关系 追求完美
但自己却那么不完美 自卑 朋友都没说过我哪里好 我也不知道优点哪里
我只有一张嘴 认识的人很多 说的话都那么口无遮拦 没骂人那种啦
但这个只有我懂吧 我还是那么不实在

我放不下所谓的关注 我低调不起 但我学着
我只需要有一个人的关注 一个我很喜欢的人
如果能拥有那么一个人 我能为他放弃很多 只要她能让我相信永久
我是独生子 在家都一个人 所以一直放不下人群的目光 一旦失去就感觉寂寞
寂寞是难耐的 每个人都会用 只是用了不同的管道抒发罢了

很想问以前的自己现在该做什么事 但以前的自己已不会回来
未来的自己也会向现在的自己说再见
学着不在乎就会寂寞 那么是要去在乎还是寂寞?
各人的选择 这是必定的抉择 就像万人的目光与单人的在乎只能选一

别人的肯定只是口头话 自己的决心才是座右铭!
这是让自己进步却不容易受伤的话 只要坚定万事都归你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